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喜迎建党百年 统筹城乡发展看嘉兴 > 滚图  >  正文
聚焦“智慧书房”
2020-10-29 15:02

今天(10月29日)下午,在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文化服务中心里,参加“喜迎建党百年,统筹城乡发展看嘉兴”全国知名网络·新媒体记者嘉兴行活动的全国媒体记者和智慧书房的5G智能导览机器人进行交流。

据介绍,该智慧书房场景中融合了机器人、5G技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利用5G技术的高速率、低时延的特点,为机器人网络响应保驾护航。5G智能机器人具有简单的交互功能,可以独立执行问答、导航、消毒等工作。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在图书馆这一场景引入紫外消毒机器人,更是可以保障读者借阅环境的卫生环境安全。


5G智能导览机器人



5G智能消毒机器人


自助借书系统


来源: 摄影记者:朱骏 编辑:成杰 责编:王振宇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