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聚焦  >  正文
嘉兴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02:33

res02_attpic_brief.jpg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我市在七一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市领导张兵、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等与社会各界代表130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举行此次升国旗仪式,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所有嘉兴人用满腔的爱国之情,积极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

  升国旗仪式后,市领导与部分机关干部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

来源: 作者:记者 张芬娟 摄影记者 赵颖硕 王振宇 编辑:陶玲芳 责任编辑:吴天根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