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上级精神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来浙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07:44

  本报杭州11月20日讯 (记者 王璐怡) 11月20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来到浙江,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中央网信办舆情中心副主任彭建恒,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分别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在上午的宣讲中,彭建恒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迈向新台阶”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下午,在近2小时的报告中,蔡亮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并就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了认识体会。

  浙江省网信系统,省及杭州市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协会和网络文化传播志愿者等8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来源: 编辑:李建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