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报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4:20

image.png

(摄影 李剑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927日下午,中共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庄严宣誓,他们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这次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嘉报集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行人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感悟初心,重温党的发展历程。98年风雨兼程,从建党之初的5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9000多万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一艘小船,诞生一个大党;一种精神,指引万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嘉报集团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第一时间建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着眼于“早”“准”“细”,高效启动开展主题教育。自912日召开动员部署会以来,各支部多次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领读和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各支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半天,每位党员每天做好自学,并做好学习记录。923日晚上1830分至21点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夜学,13个支部近百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夜读。这样的集中夜学今后还将组织3次,每位党员参加夜学不少于2次。嘉报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及文件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主题教育“模范生”“排头兵”。


image.png

(摄影 李剑铭)

来源:嘉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