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反诈全网行平安千万“嘉” > 反诈禁赌攻坚年  >  正文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0-11-09 15:00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愈加呈现出手段高科技化、形式多样化的特点。电信人均损失呈现上升的趋势,而破案率只有5%不到,所以要加强个人防范,从根源上杜绝电信网络诈骗。对此,我们禾城农商银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第一,我们在营业大厅的柜台区、自助服务区及其他显著位置摆放了关于“谨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同时在LED显示屏上每日滚动播放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内容,以此提高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大桥支行在营业大厅放置了“谨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海报


  第二,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折页并向客户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手段,电信诈骗的特征,为什么人们会被诈骗成功。当客户来转账汇款,银行工作人员会详细询问转账用途,以及是否认识收款人等,帮助客户甄别电信网络诈骗,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最后一道防线。

  凤桥支行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始终秉持着“不理踩、不点击、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汇款、不贪小便宜”的六不理念。希望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能够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已的财产。我们也会做好金融机构应履行的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编辑:戴红波 责编:王坚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