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视频直击  >  正文
vlog丨60秒,小编带你打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19-10-21 15:20

  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18日开幕。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吸引了6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参加,参展企业总数创历史新高。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等五大洲37个国家、地区的100余家国(境)外企业参展,包括卡巴斯基实验室、德国SAP、谷歌、宝马、欧洲卫星通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普生、安永、普华永道等知名企业及一批创新型企业。除了境外“大咖”,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也悉数到场。

  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探探吧!

来源: 记者:陈洲 张依雯 编辑:李建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