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 > 滚图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在“嘉”开幕!
2019-10-27 20:40

    今天(10月27日)上午,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开幕式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置了美术、手工、信息通信、工业和服务等5大类26个竞赛项目,共有33个代表团的892名选手参加比赛。展能节包括残疾人就业和培训成就展览、残疾人技能才艺和文化艺术工作成果展示、残疾人就业创业和文化艺术产品展销等。









来自河北的肢体残疾人史春杰展示京绣。

来自广西河池的18岁蓝宝石是先天性失明,凭借惊人的毅力学习钢琴。

来自浙江衢州的无臂篆刻师孔黎翔用双脚篆刻,被誉为“神足艺术家”。






来源: 摄影记者:孟多多 王振宇 王蓉 编辑:瞿薇 责任编辑:王振宇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