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 > 聚焦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10-26 10:48

1026日上午,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根据中国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本届共设置IT网络系统管理、动漫设计、计算机编程等26个项目,共33个代表团的89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届大赛将于1025-- -1030日在我市举行。其中,25日、26日为报到时间,27日举行开幕式、展能节和新时代残疾人创业就业座谈会,28日继续进行竞赛、展能节和举办残疾人文化创业产业发展座谈会,29日上午展能节闭幕并在晚上举行闭幕式,30日代表团撤离。

  大赛共设置3个会场,主会场设置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共14个项目,并将举行展能节、开幕式等活动。分赛场设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技师学院,分别安排3个和9个项目。闭幕式及颁奖仪式设在嘉兴大剧院。

   据悉,本届大赛具有三个特点:第一,本届大赛是历届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广(26个)、参赛人数最多(892人)、比赛赛程最长(3天)的一届比赛。 第二,本届大赛是首次在地市级举办。 第三,红色、合作和智慧成为大赛主题。


来源: 摄影记者:王如舟 编辑:王如舟 责任编辑:姚远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