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 > 聚焦  >  正文
为了这场大赛,全国180多名新闻媒体工作者齐聚嘉兴!
2019-10-27 09:54



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进入倒计时,各项赛前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10月25日,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工作人员陆续抵达嘉兴,为本次为期5天的大赛全程进行全方位的新闻及赛事报道。


今年在嘉兴举办的本次大赛,受到了来自中央的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日报等媒体的关注,还有各省市级的报刊、电视台、网媒等官方媒体,接待超过180名新闻媒体工作人员。10月25日下午,大部分的记者已经纷纷来到嘉兴月河客栈下榻,对话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本次大赛也充满了期待。


“听说本次大赛场馆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十分现代化,建设标准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来自陕西日报的一名记者说,今年的大赛增加了很多“与时俱进”的新项目,他将会十分期待在赛场中见到。而来自甘肃电视台的记者则表示,此次大赛提倡“智慧办赛”,到底怎么个“智慧”法,体现在哪些方面?他十分关注。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分赛场记者服务站


嘉兴技师学院分赛场记者服务站

为了更好地配合各地媒体进行全面的赛事报道,大赛组委会专门开放了一个大赛信息推送微信平台,媒体工作者只需扫一扫接待手册上的二维码进行绑定,平台就会及时地将相关赛事信息及时推送,方便各大媒体第一时间掌握赛况。大赛三个会场分别设置专门方便媒体快速作业的记者服务站,并配备了志愿者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服务。为保障媒体工作者的出行交通,大赛组委会还设置了车辆服务组,在此次大赛的三个赛场之间设立接驳公交专线,方便媒体工作人员往来各个赛场间。


据悉,10月26日上午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10月27日上午举办大赛开幕式,随后正式在位于嘉兴会展中心的主赛场和位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技师学院的两个分赛场开始各项比赛。10月27日当天,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也将在嘉兴会展中心的一楼同步开幕,届时将会展出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残疾人就业和培训成就展览、残疾人技能才艺和文化艺术工作成果展示,还有一些残疾人就业创业文化艺术产品展销等,并向广大市民开放。


来源: 记者:谢梦骑 摄影:李睿 编辑:谢梦骑 责任编辑:应丽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