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 > 现场直击  >  正文
日夜奋战迎“嘉马” !​嘉兴国际马拉松沿线环境整治项目顺利完工
2019-11-22 16:11

  嘉兴国际马拉松赛明天开跑!本次赛事规格高、影响大,是嘉兴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嘉城集团建设公司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近一个月连续日夜奋战,终于完成了沿线环境整治项目的全部工程,新形象将在“嘉马”的完美亮相


  此次整治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马拉松全线25条道路红线范围内的路面沥青铣刨、摊铺、井盖提升、人行道修复、侧平石修复,附属的公交亭、护栏等清洗、油漆,交通标线施画等,为保障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扎实基础。明天,跑友就可以沿途欣赏到嘉兴新面貌、新美景!

  嘉兴国际马拉松沿线环境整治项目能够全面如期完工,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施工期间,市政府相关领导先后莅临项目现场,视察建设情况,加大协调力度,明确工作目标,有力推动了项目施工。嘉城集团建设公司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落实责任,主动而为,遵循“近远结合、各个击破”的原则,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进项目施工,尽量将施工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各参建单位也很给力,倒排工作计划,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施工,抓好每个细节,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艰苦奋战、驰而不息的工作作风,白天抓紧时间干,晚上提劲继续干。



  如今,马拉松沿线的环境状况大为改善:道路平坦了、护栏变新了、交通标识线焕然一新了……嘉兴国际马拉松沿线环境整治项目的全面如期完工,充分体现了嘉城集团建设公司“城建铁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急先锋”、“ 排头兵”的良好形象。


来源: 文字记者:张萌 编辑:郑小梅 责编:杨洁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