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 > 视频  >  正文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 15000人开跑
2019-11-23 11:13

今天(723日)730分,随着发令枪响,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以“追梦奔跑,幸福嘉马”为主题,赛事路线紧紧围绕嘉兴“红船魂、运河情、江南韵、国际范”的城市定位,把嘉兴城市风景线凝聚于嘉马赛道,全面展示嘉兴江南水乡文化名城的国际化风貌,讲述“嘉兴故事”。这不仅是助推全民健身、深化文旅融合的赛事,更是展示嘉兴深厚文化底蕴、发展崭新形象、城市国际范儿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0名跑友在嘉兴活力开跑,他们将用脚步丈量禾城的尺度,用心去感受禾城的魅力!

来源: 摄影记者:闫拥洲 编辑:闫拥洲 责编:姚远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