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在线 - 嘉兴第一新闻门户网站 嘉兴日报、嘉兴广电联合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 嘉兴在线  >  专题 >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 > 精彩瞬间  >  正文
幸福嘉马,您不知道的温暖故事
2019-11-23 21:30

  今天(11月23日)上午,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半程终点现场,南湖义警张红伟一直在这里维持秩序。她的脚边放了一束鲜花,因为今天她爱人迎来人生中第一次半马,她准备给他一份惊喜。而这一天,恰逢生日的张红伟把人生中的第一个半马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


  冯晓琴拿着鲜花一直守在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终点现场。看到姐姐冯春燕跑过终点的那一刻,她抹去眼角的泪水,冲上前,和姐姐拥抱在一起。原本拿着纸巾给姐姐擦汗水,却不想姐妹俩再次热泪盈眶。冯晓琴说,这是姐姐的第一个全马,她是我的骄傲。



  在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半程终点现场,马拉松伉俪吴永良和成志明冲过终点线。他们的出现,成了众多跑友的焦点,上前要合影抢个镜。老吴说,这个月已经跑了北京全马和上海全马,实在吃不消再来个嘉兴全马,只能跑个半程过过瘾,希望下次能在家门口跑全马,圆个梦。

  吴永良牵着爱人成志明的手冲过半程马拉松终点线。

  众多跑友要和这对马拉松伉俪合影抢个镜。


  2019嘉兴国际马拉松半程终点现场,嘉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吴金洪冲过终站线。他是5.12大地震抗震救灾功臣,刚刚与全省消防精英在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中荣获团休总分第一。嘉马比赛的这一天,正是他女儿一周岁的生日。这一枚嘉马完赛奖牌,成了女儿的周岁生日礼物。



来源: 摄影记者:赵颖硕 编辑:瞿薇 责编:李剑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在这里,读懂嘉兴

相关阅读
分享到: